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AM Naik要求法警将股东质疑L&T土地上的癌症医院

工程巨头Larsen&Tubro(L&T)的第73届股东周年大会上,愤怒的集团非执行主席AM Naik目睹了一些令人不快的场面,召集安全元帅驱逐股东,这些股东质疑他要求他获得该公司的土地以致癌。医院在他孙女的记忆中。

戏剧开始于L&T的股东兼前雇员Uday Dixit(这是唯一由员工多数控股的大公司)质疑董事会允许Naik在Powai校园设立一家超级专科癌症医院以纪念的理由Naik的大女儿Nirali的女儿,他在孩提时代死于可怕的疾病。

可以注意到,在宣布奈克医院时,奈克医院曾说过“这是他对L&T的丰碑和遗产”。

迪克西特(Dixit)和其他一些股东表示,为拟建医院分配的土地原本应该是该公司在2019年之前的生产设施。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土地属于收集者,该收集者向公司授予了生产许可证,直到2019年。你怎么拆?我们不是傻瓜。如何在2019年之前拆除结构并建造医院和住宅单位?让股东知道。”迪克西特说。

Naik对此表示,L&T已为这块土地支付了钱,因此它属于公司。

为平息节奏,常务董事兼首席执行官SN Subramanyan表示:“我们已按照公司的规章制度和政府规范进行了此项工作。医院不仅为员工服务,也为大众服务。

“我们已经获得了所有必要的许可,因此没有违法行为。而且,这块土地将继续属于L&T。我们拥有所有文件,我将尽一切责任向您答复。” Subramanyan说。

由于股东在答复期间继续进行干预,Naik失去了冷静,并要求Dixit和其他人士闭嘴,激怒了要求发表意见的股东。

在此之后,Naik被称为安全元帅,他说“这是一次股东大会”,而不是您个人不满的论坛。安全在哪里?让其他人讲话,如果有人不必要地打扰,把他们扔出去。

另一位股东想知道为什么去年九月退休的奈克(Naik)应该继续做主。“ 75岁,告诉我奈克先生,你为什么不能坐在家里和孩子们玩耍。”

这迫使Subramanyan再次介入,并告诉股东:“ Naik从无处不在到今天一直在这家公司工作。我希望你们所有人在他任职期间都能从中受益,包括发行四次红利,现在进行回购和分红。现年75岁的他已经退休,只是一位非执行主席。”

一些股东也不喜欢900亿卢比的股票回购,宣布他们不愿放弃股票,并建议该公司进行配股。

一位股东表示,如果他放弃股票来换钱,他将蒙受损失。“由于我一直拥有最初属于我父母的L&T股票,因此我希望为我们的后代保留这些股票。如果我保留它们,将来我可能会获得更高的回报。”

迪克西特(Dixit)想知道董事会是否可以与他们保持股份,那么股东为什么要放弃他们的股份。L&T是该国唯一一家由员工多数拥有的大型公司。

Anilkumar Manibhai Naik已在L&T服务超过52年,包括其领导超过17年的工作,他于9月退休,并自2017年10月1日起担任非执行主席三年。

当他辞职时,他带走了高达78.91千万卢比的退休金,其中包括38.04千万卢比的退休金,其中32.21千万卢比是零用金。其他津贴包括1,927千万卢比的补贴和1,824千万卢比的佣金。

纳伊克(Naik)在2017财年的年薪为336千万卢比,据说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很少休假。

纳伊克(Naik)是古吉拉特邦一名小学老师的儿子,他以实习生的身份加入公司,并在服务了四年零八个月之后成为公司有史以来最年轻的33岁的经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