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亚马逊工人在德国罢工,在西班牙和波兰共同行动

周二,成千上万的工人将在德国的亚马逊仓库辞职,要求更好的工作条件,并与西班牙和波兰的同事一起采取行动,配合重大促销活动。

威尔第服务工会呼吁举行为期一天的罢工,以支持其对劳动合同的需求,以保证由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运营的履行中心的健康工作条件。

威尔第负责零售业的最高官员斯特凡妮·努岑贝格说:“信息很明确-尽管在线巨头变富了,但它正在为工人的健康节省钱。”

在德国六个工厂举行的为期一天的罢工恰逢总部位于西雅图的亚马逊的Prime Day促销活动。威尔第说,与此同时,西班牙的工人将进行为期三天的罢工,而波兰的工人正在上班进行统治。

相关新闻WhatsApp看到2019年安全漏洞的大幅增加:报告IRDAI发布了旨在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利益的指南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法人资格:购房者

亚马逊表示,预计其在德国的12,000名工人中只有一小部分会参加罢工,并且不会对“黄金日”交货产生影响。

它还说,亚马逊履行中心的工作从上班第一天就提供了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和全面的福利。两年后,常驻员工每小时可赚12.22欧元(14.31美元)或以上。

该公司在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路透社的评论中说:“我们相信亚马逊的履行中心工作是出色的工作,为学习技能以开始和进一步发展职业提供了一个好地方。”

德国是亚马逊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国内市场。根据公司的年度报告,去年的净销售额增长了20%,达到170亿美元,占总额的9.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