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ICICI银行上涨近2%,董事会任命Girish Chaturvedi为非执行兼职主席

在董事会任命吉里什·钱德拉·查图尔韦迪(Girish Chandra Chaturvedi)为非执行兼职主席后,ICICI银行股价周五上涨了1.7%。

该国最大的私营部门贷款人告知交易所,董事会任命Girish Chandra Chaturvedi为另一位(独立)董事,自2018年7月1日起生效,为期3年,但须获得股东批准为MK的任期Sharma将于2018年6月30日到期。

董事会还批准任命Girish Chandra Chaturvedi为非执行兼职主席,此任命自2018年7月1日开始,或自获得印度储备银行批准之日起生效,以MK Sharma任期终止而导致的空缺期为准。该银行表示:“独立董事兼董事长)。

Chaturvedi来自IAS官员1977年,现拥有40多年的工作经验,于2013年1月退休,担任石油和天然气部部长。

相关新闻ICICI Bank Standalone净利息收入(NII)为8,545.32千万卢比,同比增长24.29%由于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股价的上涨,Aptech股价下跌8%,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买入评级,看到33%上行空间

他还担任过Canara银行,Baroda银行,IDBI银行,IDFC,印度GIC Re,新印度保证,联合印度保险,印度农业保险公司,银行业人员选拔学会和董事会的董事(政府提名)。国家保险学院。

他还曾担任养老基金监管与发展局,Petronet LNG,印度战略石油储备和石油工业发展委员会的主席。

该银行表示,根据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或任何其他此类授权机构的命令,Chaturvedi不会被禁止担任董事职务。

在印度标准时间12:10时,股价报275.50卢比,上涨4.35卢比,或在BSE上涨1.6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