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得益于ACC,海德堡的强劲收益,水泥股上涨了8%。

水泥股在周四交易的最后一个小时变强,尤其是在ACC和海德堡水泥报告了12月季度的健康业绩之后。

ACC,Ambuja水泥,海德堡水泥,安得拉水泥,印度水泥和Prism水泥上涨了5%至8%。

ACC是印度最大的水泥生产商之一,该公司表示,2017年第四季度利润从2016年最后一个季度的9090千万卢比翻了一番以上,达到205.7千万卢比。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股价上涨2%,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该增长是在CNBC-TV18对19亿卢比的调查之前进行的,这得益于强劲的运营和销售业绩。

第4季度的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9.5%,达到349.42亿卢比,销量增加了27%,达到692万吨。

第四季度强劲的营业利润同比增长54.2%,达到443千万卢比,利润率增长200个基点,达到12.7%,远好于分析师预期的36.7亿卢比和11.1%。

海德堡水泥公司在12月季度实现了盈利,报告的净利润为31.8千万卢比,而2016年12月季度的亏损为3.6千万卢比。

收入从去年的396.5千万卢比增长了23.9%,达到491.2千万卢比。EBITDA(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收益)猛增了72.7%,达到82.3千万卢比,利润率同比增长了480个基点,达到16.9%。

Edelweiss Securities机构股票部门主管Nischal Maheshwari对CNBC-TV18表示:“过去两个季度,水泥行业一直令人失望,但12月份的季度却令人惊讶,这本来应该是一个好季度。”

“我们对这个领域感到乐观,但是它的表现没有达到预期。需求情况预计将是良好的,并且在此时刻,这是一个很好的投资领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