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注视市场的水晶球:到2028年,Sensex可能会保留10只股票

代表经济健康状况的Sensex经过定期重组或重新调整以重新评估其成分。

重组将涉及在一段时间内从索引中添加和删除股票,以及调整股票的权重。

历史表明,自2008财年以来,在该指数的31只股票中,有18只成为该指数的一部分。这些包括:Mahindra&Mahindra(M&M),Maruti Suzuki,Tata Motors,HDFC Bank,印度国家银行(SBI),住房发展金融公司(HDFC),Larsen&Toubro(L&T),ITC,ICICI银行,印度斯坦联合利华(HUL), Infosys,塔塔咨询服务(TCS),Wipro,Bharti Airtel和NTPC。

关闭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套公寓,没有获得超额赠予: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但是下一个大问题是,它们是否会保留在指数中或在未来10年中是否也保持稳定表现。一些专家恳求对该声明有所不同,并建议投资者如果持有的股票最终可能落伍,则应重新调整其投资组合。

某些曾经是房地产市场领导者的行业不再属于Sensex。另一个面临风险的行业是电信,在该行业中,我们看到市值大幅下降。因此,鉴于经济中可能出现的破坏水平更高,很难给出能够存活并成为Sensex 10年一部分的股票的观点。但是,如果我还是想猜的话,十年后,TCS,Reliance Industries,ITC,HUL,L&T,HDFC,HDFC Bank,M&M,Maruti Suzuki India和Tata Motors仍可能成为Sensex的一部分,? ?Motilal Oswal Securities零售研究主管Siddhartha Khemka说。

在建立投资组合时,投资者应只关注表现出增长可见性的蓝筹股。但是,收益可能并不相同,但是这些股票可以作为您投资组合的基础。

投资组合应构成分散良好的股票和债务的健康组合,以在市场出现任何不利情况时保护投资者的财富。

吉尼斯证券的Ashish Sharma将资本以一些选定的名字命名并不是一个理想的策略。绩优股永远是安全的赌注。但是,要使投资组合持续增长,就应该从中型股领域筹集一些资金,以加快增长速度。

Sharma的最爱选择包括:Maruti Suzuki,HDFC银行,L&T,TCS,HUL和RIL。如果投资者想稳定而稳定地增长自己的财富,他们应该选择这些股票。到2028年,我们预计我们的选秀权仍将保持在更广泛的指数中。有许多具有年轻和充满活力的企业家的新兴公司,它们将带领一些公司以与当前公司相同的增长轨迹发展为鲜为人知的公司。

免责声明:Reliance Industries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