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Astron Paper and Board Mill IPO将于12月15日开始;筹集7亿卢比

位于古吉拉特邦的牛皮纸生产商Astron Paper and Board Mill星期四宣布,将在下周启动首次公开募股(IPO)。

此期将于2017年12月15日开始,于2017年12月20日结束。该公司已为每股股权设定45-50卢比的价格区间。

具有1,40,000,000卢比面值的股票。在价格区间的上限,每家10卢比,该公司可能希望通过发行来筹集7亿卢比。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此次发行还包括最多保留700万股普通股供合格员工认购(“员工保留部分”)。

相关新闻ITI后续公开发售于1月24日开始,可能会向SEBI筹集1600卢比的UTI AMC提交IPO文件,五位股东将通过OFS UTI募集3,000卢比以上的资金UTI AMC可能在本周提交IPO文件,发行规模可能为3,800-4,800千万卢比

该公司计划将所得款项用于设置额外的设施,以使牛皮纸的GSM值从80到180 GSM降低,而BF值从12 BF到20 BF降低,无抵押贷款的部分还款,为公司的营运资金需求和一般公司目的。

Pantomath Capital Advisors是负责账簿管理的首席经理(“ BRLM”),注册商是Link Intime India。

股票将在NSE和BSE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