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M&M将向Chakan工厂投资50亿卢比,以扩大电动汽车产品组合

Mahindra&Mahindra(M&M)今天表示,将在其位于马哈拉施特拉邦的查坎工厂追加投资50亿卢比,以扩大其电动汽车产品组合。通用汽车公司今天与州政府签署了关于电动汽车的两项公约。

在今天发布的一份声明中,M&M表示将通过进一步投资其查坎工厂来努力实现全电动状态,以生产电动汽车,电动马达,控制器,电池组和其他电动汽车零部件,以用于多种机动性应用。

它说:“作为扩张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将在马哈拉施特拉邦再投资50亿卢比。”

M&M已拨出90亿卢比的专项资金用于EV垂直市场。除了在马哈拉施特拉邦的50亿卢比投资外,该公司还计划在全国其他工厂再投资40亿卢比。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作为谅解备忘录的一部分,该公司还将与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一起,与各种车队合作伙伴,出租车集合商,物流公司等密切合作,在未来一年内部署1,000辆电动汽车。

M&M董事总经理Pawan Goenka表示:“我们很高兴在Chakan宣布我们的电动汽车扩展计划的下一阶段,并感谢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的持续不断的支持。”

他补充说,该公司现在正在进一步投资于下一代电动汽车技术解决方案,并积极与生态系统利益相关者(包括私人和公共)进行互动,以推动电动汽车的更快采用。

M&M表示,作为谅解备忘录的一部分,M&M将在孟买的Zoomcar平台上部署25辆e2oPlus车辆。

M&M表示,该公司还将与技术合作伙伴联络,涉及目前正在进口的电机控制器,电力电子设备,电池组,传动系统和其他零部件。

此外,该公司表示将向多家集团公司以及其他客户提供电动汽车电池组,电动机和控制器,电力电子设备,电池组,动力传动系统,电动汽车的其他零部件,电池组和电动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