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分钟读财报|吉利为IPO暂停合并沃尔沃 被指碰瓷运20飞机形象

视频视频|吉利向前向后

吉利汽车冲刺科创板之际,一方面不得不调整资本运作节奏,暂停与沃尔沃汽车重组的计划,预计将会在今年秋季IPO完成后重启合并计划。

2010年,沃尔沃因为经营表现不佳而被1999年收购它的福特汽车出售,随后吉利控股以18亿美元全资收购沃尔沃所有股份,一跃成为了中国汽车行业第一家跨国公司。

另一方面吉利汽车产品宣传视频被指“碰瓷”运20飞机形象,被中国航空工业文化中心要求吉利汽车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和道歉,目前吉利汽车已经处理此事。

关于吉利汽车争议不断,你有什么想说的呢?

2分钟读财报|贝壳赴美IPO:年成交总额2万亿,3年亏31亿

2分钟读财报|立讯精密半年股价翻倍 实控人一举减持70亿

2分钟读财报|吉林敖东22亿“炒股” 曾凭广发证券爆赚30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