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Reliance Power获得EPC和设备供应合同

孟加拉国750兆瓦LNG联合循环电厂和500 mmscfd LNG接收站项目获得EPC和设备供应合同。我们很高兴地通知您,为开发上述集成项目而在孟加拉国注册成立的本公司下属子公司已授予以下项目执行合同:a)建立750兆瓦LNG型联合循环发电装置Reliance Bangladesh LNG&Power Limited在孟加拉国Meghnaghat(达卡附近)的项目已授予:i)Reliance Infrastructure Limited(RInfra)的EPC合同;以及ii)与公司子公司Samalkot Power Limited的设备供应合同。b)为了在孟加拉国的库图贝岛(吉大港附近)建立500 mmscfd的LNG接收站项目,Reliance Bangladesh LNG接收站有限公司已将EPC合同授予RInfra。我们要求您相应地通知您的会员。资源 :疯牛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