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雀巢从“可持续的”棕榈油体内悬浮

瑞士食品巨头雀巢今天证实其成员资格暂停,该机构旨在确保棕榈油的可持续生产和使用,并在理论上将实现这一目标归咎于“根本性分歧”。

可持续棕榈油圆桌会议是一个非营利性组织,其成员来自整个棕榈油供应链中的成员。该雀巢星期三暂停了雀巢的活动,并撤销了公司几家工厂的可持续棕榈油证书。

雀巢公司发言人通过电子邮件告诉法新社:“我们同RSPO一样,致力于改善棕榈油行业的社会和环境绩效。”

发言人说:“我们的做法确实有所不同,我们尊重RSPO董事会关于雀巢成员资格的决定。”他补充说,该公司希望“在不久的将来重新获得资格。”RSPO在决定中引用了违反其行为准则的行为,指出雀巢未能就其生产或购买经认证的可持续棕榈油的进展提交2016年报告,而仅提交2017年的不完整报告。

相关新闻冠状病毒爆发: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Just Eat认为2019年收入符合预期,英国麦当劳合作伙伴飞利浦正在寻找家用电器业务的买家

该组织表示:“雀巢通过积极参与,有机会完成其2017年(进度)报告,但拒绝提交有时间限制的计划。”

RSPO拥有3,000多个会员,团结了棕榈油生产商,加工商,贸易商,消费品制造商,零售商,投资者以及环境和社会非政府组织,RSPO也感叹雀巢的会员费为2,000美元。

雀巢表示,问题在于RSPO并未接受其目标不是获得100%棕榈油认证的目标。

雀巢在一份声明中说:“雀巢和RSPO为实现完全可持续的棕榈油工业的雄心壮志,在变革理论上存在根本差异。”

它补充说:“尽管我们尊重RSPO的决定,仅考虑专注于朝着100%认证迈进的行动计划,但我们认为这种方法不利于实现行业透明度水平和迫切需要的行业转型。”

RSPO同时表示,雀巢暂停后,将失去其在联合国大会的投票权。

它还说,目前已通过RSPO供应链认证的澳大利亚和英国布罗姆伯勒的雀巢工厂已将其证书暂停。

RSPO表示:“我们将给予雀巢30天的时间,以将其暂停服务的情况告知客户,从而使他们可以寻求其他选择。”他补充说,此后,“雀巢证书将自动失效。”该组织呼吁雀巢公司在7月20日之前遵守并遵守RSPO行为准则,并警告说,如果雀巢公司未能这样做,则其成员资格将被“终止”。

同时,绿色和平组织对RSPO决定的动机提出了质疑。它在一份声明中说:“绿色和平组织在过去一年中至少提出了五起RSPO成员用RSPO破坏雨林的事件,包括RSPO理事会及其投诉小组成员对森林的破坏。”

它指出:“ RSPO尚未对他们采取任何行动,但由于雀巢没有购买足够的RSPO棕榈油而暂停了雀巢的生产。”“这仅表明RSPO更关心赚钱而不是保护森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