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BGR Energy Systems的订单价值41.3亿卢比,增长14%

BGR Energy Systems的股票周二盘中上涨了14%,该公司赢得了价值431千万卢比的订单。

该公司的电气项目部门已从印度核电公司获得两笔总价值为41.3亿卢比的订单。

订单包括为库丹库拉姆核电项目设计和详细设计,制造,采购,供应400KV和230KV开关站以及BoP电气区域。3&4的总价值为344.83千万卢比。

另一笔订单是为Kudankulam核电项目的400KV和230KV开关站和BoP电气区域的现场装卸,运输和处理,仓库,土建工程。3&4的总价值为86,21千万卢比。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合同完成期限为60个月。

在13:16时,BGR Energy Systems的报价为102.75卢比,比BSE上涨11.25卢比或12.30%。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