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2018年预算:PMVVY下更高的税率和增加的投资限制使老年人感到高兴

老年人对2018年预算充满希望,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也发表了一些声明,以减轻老年人的压力。2018年预算提出将Pradhan Mantri Vaya Vandana Yojana的投资限额从现有的75万卢比提高到150万卢比。2018年的联盟预算还将该计划延长至2020年3月。该计划于去年启动。

根据第80D条,将老年人的健康保险费免税额从现存的30000卢比提高到50000卢比。

从银行和邮局的存款中赚取的最高50000卢比的利息将从现在的10,000卢比免除。这将确保不会根据第194A条要求从此类收入中扣除TDS。所有定期存款计划和定期存款计划的利息也应获得该利益。

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还提议将某些重大疾病的医疗支出扣除额上限从老年人的60000卢比提高到非常高的老人从80000卢比提高到所有老年人10万卢比。公民,根据第80DDB条。

相关新闻2018年预算会议– 2000年以来最糟糕的议会会议在预算中增加了基础建设支出以支撑建筑行业订单:ICRA LTCG税和其他预算提案将从4月1日开始实施

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在预算讲话中明确表示,这些减免将为老年人带来400亿卢比的额外税收优惠。

尽管未对税收表进行修订,但对所有个人纳税人实行标准扣除额至4万卢比的做法也应有助于减少纳税义务的老年人。

一方面,财政部长给予了老年人一些税收减免,另一方面,他给予了增强的PMVVY,以确保对老年人的可投资主体产生更高的兴趣。这应该对老年人更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