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瑞银将亚洲视为今年唯一实现正增长的“唯一地区”

由于受到冠状病毒封锁的经济体的重新开放,股票市场继续呈现上升势头,一些人可能想知道现在将其资金投入股票是否为时已晚。

瑞银全球财富管理首席投资办公室资产分配联席主管阿德里安·祖尔彻(Adrian Zuercher)表示,这是一个亮点,他仍然看好亚洲。

祖切尔周三对CNBC的“路牌”表示:“目前,我们超重亚洲(不含日本)股票。”“我认为对我们来说,这是唯一一个今年和明年收入都将实现正增长的地区,两位数的收入增长。”

祖切尔之所以发表这一评论,是因为近几天全球市场强劲反弹,随着诸如禁运措施的放松等发展趋势的积极发展,全球经济几乎处于停滞状态。

根据Refinitiv Eikon的数据,自6月初以来,MSCI亚洲日本除外指数上涨了6.07%。尽管如此,它仍在努力争取早些时候的高点,该指数今年迄今下跌了8%以上。

相比之下,香港的恒生指数迄今已上涨了5.65%,而同期中国大陆的上海综合指数上涨了2.09%。自年初以来,这两个指数也分别下跌了13.94%和4.53%。

在美国方面,本月到目前为止,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3.49%,而标准普尔500指数同期上涨了2.52%。年初至今,这两个指数分别下跌7.95%和3.4%。

祖尔彻尔(Jerercher)在评论整体市场走势时说:“我认为我们在某种程度上已经过了……在我们感到恐慌的那一刻……以及紧随其后的财政刺激政策,货币政策刺激政策之后。现在,我们处于经济的修复模式。”

他说:“我会说市场做对了。”“情况正在改善,增长正在改善。”

Zuercher说:“只要我们在重新开放经济方面重回正轨,我认为这确实是该市场的主要驱动力,这就是市场将关注并发挥作用的地方。”

但是,他确实承认,短期内市场可能“超调”,因为地缘政治领域仍然存在许多问题,并且增长仍在“放缓”,“仍然有前进的障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