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M Thambidurai说AIADMK不信任中心

AIADMK资深领导人M Thambidurai今天表示,为了改变有关DMK的政治责任,AIADMK高级领导人M Thambidurai表示,如果国会支持,他的政党将考虑在议会中对NDA政府提出不信任动议。

“斯大林说,IAADMK应该提出一项不信任动议(关于Cauvery问题)。我们已准备好携带它。”他在机场对记者说。

同时,乐·萨卜哈(Lok Sabha)副议长说,需要国会的支持以推动这一倡议。他说:“让索尼亚·甘地和拉胡尔·甘地发表声明(表示支持),他们(DMK)与他们(国会)结盟……只有他们(国会)支持,我们才会获得(必要的)电话号码。” 。

来自西泰米尔纳德邦的印度国际联合会的高级领导人坦比德鲁伊(Thambidruai)试图阐明他的政党立场,但他表示,这种不信任的举动仅是针对农奴制问题。

“仅在Cauvery问题上……没有其他一般性问题。为了敦促制空管理委员会的组成,并且由于该中心未能做到这一点,我们将考虑是否得到像国会这样的其他政党的支持。”

坦比杜拉伊的主张是在国会裁定卡纳塔克邦下个月参加民意测验的背景下提出的,在该地区民意调查是像泰米尔纳德邦那样的情感问题。

几天前,斯大林曾要求裁决AIADMK支持TDP的不信任举动,以向该中心施加压力,要求成立Cauvery管理委员会。

泰米尔纳德邦的主要反对党DMK一直不懈地攻击执政的AIADMK的Cauvery案。由斯大林领导的政党表示,它将继续像今天在瓦尔卢瓦尔·科塔姆(Valluvar Kottam)举行的抗议活动,直到中巴组成。

在国会盟友和包括CPI,CPI(M)在内的友好政党的支持下,DMK还宣布将于4月5日在全州范围内关闭。农民组织和商人团体已于4月3日就Cauvery问题进行了公开呼吁,并在同一天裁定AIADMK将在泰米尔纳德邦进行绝食抗议。

AIADMK表示,除非首席部长K Palaniswami和副首席部长O Panneerselvam参加,否则所有其他党派领导人都将参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