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到2019年,Kamats Restaurants将泛印度餐厅扩展到150家

以品牌经营的VIDLI Kamats餐厅-Vithal Kamats Original Family Restaurants和Kamats Original Family Restaurants-今天表示,计划到2019年在印度各地扩展到150个网点。

“我们非常高兴能在马哈拉施特拉邦扩展我们的业务,同时也在全国范围内渗透到新的领域。Vidli Kamats是印度最大的纯素食餐厅连锁店,并且不久还将寻求在国际市场上大举扩张。” Kamat餐厅首席导师Vikram Kamat在一份新闻稿中说。

这家总部位于孟买的公司一直致力于在家庭用餐和食品购物场所中提供价格合理的纯素食餐厅市场,现已推出Kamats Kiosk的Vidli Vada。

扩张将是公司拥有和特许经营餐厅的混合。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国会为何在新公民法上误导穆斯林的原因:阿米特·莎(Amit Shah)

在今年上半年,Kamats将在Ahmednagar,Khopoli,Satara,Padga,Khandala,Dindoli,Surat,Waghunde,Nipani,Kolhapur,Nanded,Indapur,Vani-Nashik和Nashik-Sinner开设网点。

旗舰餐厅还将在下个月在孟买开设第二家分店。

到2019年,Kamats Restaurants预计将在古吉拉特邦,拉贾斯坦邦,德里和中央邦计划开设150家门店,并计划进行主要扩张。

除了计划的扩张,该公司还在研究市场的新趋势和概念,例如Kamats Kiosk的Vidli Vada。

Kamats的Vidli Vada将渗透到领先的地铁,一线和二线城市,以非常实惠的价格提供卫生信息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