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第一季度利润增长10%之后,Marico继续上涨;瑞士信贷将目标价格提高至405卢比

周一上午,由于投资者继续为6季度的业绩感到鼓舞,马里科的股票上涨了约2%。

该股票盘中最高触及358.45卢比,盘中最低触及354.30卢比。

截至6月的第一季度,该快速消费品巨头报告的净利润同比增长10.35%,达到260.1千万卢比,这得益于基数较低的统计影响。

上一财年同期的利润为235.9千万卢比,同比下降12%,这是由于在实施商品和服务税之前贸易渠道中断了。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路透社的一项调查估计,6月季度的净利润为261.5千万卢比。

第一季度的营业收入同比增长了20.5%,达到202.7亿卢比,印度业务增长了23%,达到162.76亿卢比,国际业务增长了9%,达到399.16千万卢比。

经纪业务:瑞士信贷/评级:优于大市/目标:提高到405卢比

这家全球研究公司观察到,在9%的低基数下,销量增长不足12%。此外,它表示该公司在接下来的三个季度中实现了8-10%的销量增长。它补充说,在FY19的其余部分,利润率现在应该会依次提高。

经纪业务:柯达机构股票/评级:添加/定位:提高到375卢比

该研究公司表示,其原材料篮子中的高通货膨胀继续影响着收益。尽管需求环境支持了该公司对销量的信心立场,但它预计从本财年下半年开始盈利增长将加速。

经纪业务:轴盖/额定值:保持/目标:提高到340卢比

该经纪行表示,该公司已经暗示了下半年的持续增长势头和利润率回升。该股票的估值相当FY20每股收益的40倍。

在11:02时,Marico的报价为358.00卢比,上涨5.75卢比,或1.6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