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Max Financial; 577卢比的目标:HDFC证券

HDFC证券关于Max Financial的研究报告

虽然19财年第一季度总APE同比增长17%至56亿卢比,但超支后的VNB利润率仅同比增长10个基点至18.1%。由于第一季度的季节性季度环比放缓(约占年度保费的15%),产品结构发生了变化(保护水平同比增长300bps,从PAR到关联产品的1300bps互换抵消了),以及由于投资增加而导致成本上升,利润率受到了拖累。专有渠道和更高的购置运营成本。

外表

MAXL也开放评估任何收购对象。我们调整了我们的APE增长假设,因此我们将目标价格提高到577卢比(20财年EV + 26.5倍的20财年调整后)。VNB)。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相关新闻购买Larsen和Toubro的目标价为1614卢比:Sharekhan第三季度IndiGo ICICI银行业绩强劲-滑点有所上升,但收益激增将支持进一步下调评级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