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买Dabur印度,Equitas Holdings:米特什·塔卡(Mitessh Thakkar)

mitesshthakkar.com的Mitessh Thakkar告诉CNBC-TV18,“我对买入有两个建议,Dabur India的买入止损价为357卢比,目标为375卢比。Equitas Holdings的止损价为161卢比,目标价为173卢比。

他进一步补充说:“马哈那加尔(Mahanagar Gas)在过去四到五周内做得并不多。它已经转向侧面。基数约为1,060卢比,因此您的止损首先要达到1,060卢比。上限约为1,135-1,140卢比。如果您是短期投资者,可以尝试在那儿获利,或者您可以发表新的看法,因为如果它跌破1,140卢比,可能会升至1,200卢比。”

“过去两到三届会议中,阿班离岸公司表现非常出色。似乎已经开始出现某种上升趋势,它可能会在四天内上涨50点后在接下来的几天内进行巩固,但我的感觉是,它将朝着320卢比的目标前进,如果有人将其维持数周的话。我的建议是在接下来的四到五个星期内保持该职位。我认为320卢比以上的价格很快就会实现,”他补充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