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Senco Gold向SEBI提交IPO文件,以筹集600卢比

珠宝零售业者Senco Gold已于8月20日向资本市场监管机构SEBI提交了红鲱鱼招股说明书草案。

报价包括Senco的股份,总计60亿卢比。

该公司建议将其发行收益用于建立新的陈列室;营运资金需求;和一般公司目的。

Senco主要从事销售黄金和钻石珠宝,还销售由银,铂金以及贵重,半宝石和金属制成的珠宝。

相关新闻IRFC向Sebi提交IPO初稿CAMS向SEBI提交IPO初稿,可能筹资1600亿卢比ESAF小额金融银行向SEBI提交DRHP筹资97.6亿卢比IPO

目前,它在72个城镇拥有93个陈列室。

根据CRISIL报告,按商店数量(74)计,Senco是印度东部地区最大的有组织珠宝零售业者-在东部和全国性商店中均如此。

从2016财年到18财年,公司的运营收入以20.23%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全年利润以116.82%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IDFC银行,ICICI证券,IIFL控股,Emkay全球金融服务和YES证券(印度)是负责此书的牵头经办人。其股票将在BSE和NSE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