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玛鲁蒂铃木表示不会忽略任何细分市场

该公司一位高级官员说,印度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印度马鲁蒂铃木(MSI)将继续推出各种款式多样的车型,以迎合“各个细分市场和生活方式”。

这家汽车专业公司在国内乘用车市场中拥有超过50%的市场份额,同时也致力于通过市场逐步转向高端产品,在其车型范围内提供增强的功能。

MSI高级执行总监(销售和市场)RS Kalsi:“我们的意图是,我们将为每个口袋提供适合每种生活方式和志向的汽车,我们还将继续关注所提供车型的高端化。”告诉PTI。

他补充说,该公司的战略是继续推出各种车身类型-掀背车,轿车和SUV。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卡尔西说:“我们不会忽略任何垂直方向。”

他正在回答一个问题,因为该细分市场在中国显示出巨大的增长,该公司是否会继续专注于SUV车身样式。

但是,他补充说,Vitara Brezza使该公司在市场上有了很好的见识,并且肯定MSI会响应客户的期望。

在推出具有高级功能的车辆时,卡尔西说,随着客户经济状况的变化,他们现在正在寻求一种在功能上没有任何妥协的车辆。

“因此,即使在入门级,他们也想要好的功能。我们不妥协任何功能功能。因此,这与我们以前以较低的价格购买裸机模型不同。现在情况并非如此。”

关于销售网络,卡尔西说,该公司将重点放在城市和农村地区,以实现未来的增长。

他补充说:“我们正在招募新的经销商,对土地进行投资,这将给经销商。扩大销售网络与产品一样重要。”

他补充说,卡尔西说,该公司在当前财年有望实现两位数的增长。

几年前,MSI宣布了一项目标,到2020年实现年销售200万辆的目标。

卡尔西表示,微星致力于实现200万辆的销售目标,并计划在2020年之前推出20种车型。

他补充说:“可能还会有其他奖励。”

在本财年第一季度,MSI售出了4,90,479辆汽车,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4.3%。国内市场的销量为4,63,840辆,增长25.9%。

该公司在2017-18年度共售出16,53,500辆汽车,比2016-17年度增长14.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