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小米Pocophone F1的价格,规格和其他细节在发布前就已经揭晓

中国手机制造商小米将推出“ Pocophone”系列的首款智能手机。据报道,该设备将与全球市场一起在印度推出。

根据MySmartPrice中的一份报告,他们的最新智能手机已于上个月获得NCC认证,并且已经清除了FCC认证流程。此外,小米还为即将推出的吹捧Pocophone F1的设备申请了欧盟商标注册。

该设备的发布日期尚未公布,几天前已经在互联网上浮出水面,其64 GB存储版本的价格为420欧​​元(33,600卢比),使其成为支持SD845的最便宜的智能手机之一。据悉,带有128 GB内部存储空间的高端版本的价格约为460欧元(36,800卢比)。

到目前为止,我们对设备的了解

相关新闻GWM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Realme印度首席执行官称小米印度“不安全”,以回应Manu Jain的抄袭倒钩以色列总理本杰明·内塔尼亚胡(Benjamin Netanyahu)正式因腐败指控在法庭上被起诉

Pocophone F1将配备5.99英寸IPS LCD显示屏,分辨率为2160×1080或Full HD +。根据报告,该设备的宽高比为19:9,并且在设备顶部具有一个凹口。

Pocophone F1将由八核Snapdragon 845 SoC供电,并由Adreno 630 GPU支持。

小米将推出该设备的两个变体-64GB和128GB-都将具有通过microSD卡插槽扩展内存的选项。

开箱即用的手机将拥有6 GB的RAM,并将在基于Android 8.1 Oreo的MIUI 9上运行。

至于光学方面,Pocophone将采用后置双摄像头设置,尽管两个传感器的分辨率仍然未知。此外,关于前置摄像头没有任何信息可作为呢。

与前代产品一样,Pocophone F1有望支持快速充电,并配备4000mAh电池。

在连接方面,该设备将配有双SIM支持,4G VoLTE的,无线网络支持802.11 b / g / n的交流(2.4千兆赫/ 5 GHz频带),GPS,GLONASS和北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