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Jagran Prakashan; 190卢比的目标:Geojit

Geojit对Jagran Prakashan的研究报告

Jagran Prakashan Ltd(JPL)是一家媒体公司,其兴趣涵盖报纸和杂志的印刷和出版,广播以及数字和户外广告。该小组出版了8家报纸和2家杂志。Dainik Jagran长期存在并致力于提供本地内容,使其能够在该国的北印度语地区占据主导地位。在收益提高和销量增加的推动下,不包括广播电台的JPL广告收入在13-17财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8%。我们预计整体广告收入在2017-20财年将以7%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鉴于其领导地位,我们预计,由于该行业的强劲增长,强大的听众基础以及在主要城市的影响力,无线电业务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14%。总体而言,由于广告和发行收入的增长,我们预计收入在17-20财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7%。我们预计到20财年EBITDA利润率将增长10个基点,达到28.1%,这主要得益于无线电业务的强劲利润增长以及Dainik Jagran的强劲利润。

展望我们建议采用SOTP方法将股票评级为“买入”,目标价格为190卢比。我们对核心业务的估值是20财年的13倍,广播业务的估值是20财年的25倍。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