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艾哈迈达巴德警方拒绝允许印度人民党拉胡尔·甘地巡回演出

一名高级警察官员今天说,艾哈迈达巴德警方已拒绝批准将于明天在这里举行的国会副主席拉胡尔·甘地和人民党的路演。

BJP已寻求从Dharnidhar Derasar到该市Bapu Nagar的路演的许可,而国会希望从Jagannath神庙到Menco地区的路演以及该路线的拐角会议得到点头,警察(交通)副局长HR Muliyana说过。

但是,艾哈迈达巴德警务专员A·K·辛格(A K Singh)拒绝了当事双方的许可,理由是交通拥堵以及一些主要市场和旧城区,这两个地区是社区敏感的,道路狭窄,落在路演的路线上。

大会证实,它已经寻求拉胡尔·甘地的路演和拐角会议的许可。

相关新闻十年来,马铃薯产量增长了51%,达到52.5吨:I-T支持LTCG税,农业部长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公司希望通过改革来推动汽车业的发展。但是,日本人民党并未明确说明哪个党派领导人明天将在该市进行路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