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Sasken任命Edwin Moses担任总裁兼COO

Sasken Technologies Ltd.今天宣布任命Edwin Moses担任主席和首席运营官向主席,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Rajiv C Mody。立即生效,他将对全球销售,全球交付,实践和研发,营销和其他业务有能力的责任承担责任。“Edwin是一名

成熟的行业领导者,在复杂的市场和经营环境中,在复杂和经营环境中驾驶和执行了全球增长和转型举措, “Sasken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董事长Rajiv C Mody说。“我们相信他驾驶战略一致性和问责制的强大绩效记录,也会在整个组织方面的卓越运营卓越,将领导我们共同努力,增长多年,可持续的收入流。Edwin将从这里推动这种转变,“rajiv c

offy。”我很高兴回到Sasken,我认为是我的母语,我期待利用Sasken的工程DNA,并实现它的潜力最高,“埃德文摩西说。“我相信领导团队和我将章程宪章,以确保Sasken出现一个更强大和扩大的世界级筹码提供商对认知服务”,“他补充说,”

他加入了35多年的深度跨职能领导经验穿过佩戴市场和行业。直到最近,他与Oracle Corporation担任FSGBU咨询业务集团副总裁。在与Sasken之前的早期的Stint中,他在2001年至08年间的公司产品部门领导了全球营销和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