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印度公司为第四季度GDP数据欢呼,预计趋势将进一步改善

专家今天说,3月季度经济似乎回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7.7%的增长轨道,预计当前财年的趋势将进一步改善。制造业,建筑业和服务业的强劲表现以及良好的农业产量推动印度2018年1月至3月的GDP增长达到7.7%的七个季度高位,帮助其保持了增长最快的主要经济体。

行业机构CII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增长的反弹加强了经济重回正轨,并在取消货币化和实施GST引发的一段时期中断后有望强劲复苏。

CII总干事钱德拉吉特·班纳吉(Chandrajit Banerjee)表示,GDP的显着增长在2017-18年度第四季度实现了7.7%的惊人增长,并“略高于今年早些时候公布的GDP增长预估”。

首席经济学家德文德拉•潘特(Devendra Pant)表示,尽管今年第三季度季度的国内生产总值(GDP)仍高于市场预期,是七个季度以来的最高水平,尽管该年度的总体增长率为6.7%,是过去四个财年中最低的。印度评级公司表示。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诉CAA ED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联系非政府组织官员

“令人担忧的趋势是核心GVA(总增加值)增长最低(GVA不包括农业和公共管理,国防和其他服务),在FY18仅增长了6.5%(之前的低点:在2013-14年度为6.6%)。然而,整个2017-18年度制造业和建筑业的同比增长令人鼓舞。我们相信这一趋势将在19财年进一步改善。”

商会Assocham表示,三月季度的GDP预估与预期相符,并显示出显着的增长回升。

Assocham秘书长D S Rawat表示:“尽管印度经济正处于由投资和消费两方面带动的周期性复苏中,但油价上涨和金融条件趋紧将拖累加速步伐。”

他补充说:“由于印度进口的原油超过其原油需求的三分之二,任何原油价格的上涨都有可能破坏经济增长的预期。”

该行业机构强调了维持增长势头的必要性,同时建议政策制定者在最近加快基础设施支出以及改善商业环境以及(最终)杠杆化的公司和银行采取措施之后,采取措施恢复私人投资“ 资产负债表。

ICRA首席经济学家Aditi Nayar表示:“由于实施GST的持续好处,健康的消费需求,政府支出以及经济增长的回暖,我们预计2018-19年度经济增长将巩固在7%以上结束投资活动。

“然而,公共部门银行支持贷款增长的能力,货币紧缩和贸易战的风险以及原油价格上涨对消费者购买力和企业收益的影响已成为风险。”

评级公司预计,2018-19年度GDP和GVA增长率将分别从一年前的6.7%和6.5%提高到7.1%和7%。

普华永道印度公共财务与经济部合伙人兼主管Ranen Banerjee表示,本季度报告的高增长率符合预期,农村需求正在复苏。

“不过,我们应该警惕未来几个季度经济面临的不利因素,因为原油价格上涨会加剧通货膨胀和通胀预期上升。我们希望货币政策委员会不要按下恐慌按钮,因为恐慌按钮可能导致增长率进一步摩擦,并将继续保持利率不变。”

CII的Banerjee预计,由于季风的好转,政府支出增加和全球经济增长等因素所带来的顺风,随着需求周期的进一步改善,当前财年的新投资以及产能建设将得到改善。

CII表示:“此外,一系列改变游戏规则的改革,例如商品及服务税(GST),破产法以及改善经商便利性的措施,将加强增长动力,” CII表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