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Shriram City Union Finance; 2800卢比的目标:奥斯瓦尔

Motilal Oswal关于Shriram City Union Finance的研究报告

SCUF报告2018财年第4季度的PAT为4.7亿印度卢比,远低于我们的估计。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较高的准备金费用驱动的。PPoP同比增长14%(亏损3%)至4.9亿印度卢比。支出同比增长6%至INR66b。MSME支出同比增长30%至31b印度卢比,这反映了在过去7至8个季度中突破了INR23b-25b的区间波动水平。同样,2W领域的支出增长同比增长40%以上也是关键的积极因素。AUM同比增长19%至274b卢比,尽管我们注意到还款率下降至20%(同比-500bp)。我们还注意到,在2016-18财年,MSME融资的还款率已从73%降至60%。收益率同比压缩100个基点至18.7%。鉴于竞争加剧,管理层已指导未来压缩约50bp。运营支出同比增长16%,PPoP增长13%至4.9卢比。SCUF目前有1,500-2,000人在“替补席上” –更高的员工利用率将使FY19的费用比率提高20-30个基点。过渡到90dpd时,GNPL比率环比增加约220bp至9%。核销额与前两个季度基本持平,为1.7亿印度卢比。管理层的目标是在19财年将整体信贷成本降至3%。鉴于对MSME承销流程的全面改革,自2017年4月1日以来承销的MSME投资组合拥有比以往更高的资产质量。

外表

SCUF是零售NBFC领域的利基市场,重点是MSME贷款。其商业模式具有高增长潜力和强大的盈利能力。随着竞争强度的提高,产量可能会面临压力。由于技术干预和人力合理化,运营支出的持续下降将在很大程度上抵消产量的压缩。鉴于SCUF已经过渡到90dpd不良贷款认可度,我们预计信贷成本将在短期内下降,从而提高回报率。我们将19/20财年的预测提高5%。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为2,800印度卢比(相当于2.5倍FY20E BV)。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