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液化石油气问题:国会敦促人们星期一不要使用自己的车辆6个小时

奥里萨邦国会委员会(OPCC)今天敦促布巴内斯瓦尔和库塔克人民星期一不要使用自己的车辆六个小时,以抗议石油价格上涨。

该电话是在党的妇女代表反对液化石油气上升的一天之后举行的。

“我们要求布巴内斯瓦尔和库塔克人在6月4日上午6点至下午12点不要使用他们的车辆,以示抗议以人民党领导的新开发区政府在该中心的汽油,柴油和液化石油气的价格空前上涨,欧佩克主席尼兰詹·帕特奈克说。

LPG的价格分别上涨了2.34卢比和48卢比。汽油和柴油价格也一直稳定上涨,直到5月29日。从那时起,它就减少了1 Paisa和7 Paise之类的微小量。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诉CAA ED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联系非政府组织

帕特奈克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明天晚上将在这里举行一次火炬集会,敦促人们支持该党为时六小时的抗议活动的呼吁。

帕特奈克(Patnaik)对马哈纳迪(Manadadi)水事纠纷指责裁决的BJD和反对党BJP。

他说:“总理纳伦德拉·莫迪一直支持恰蒂斯加尔邦在马哈纳迪河上游非法建设项目。”

他声称,莫迪没有要求恰蒂斯加尔邦政府在他5月26日访问奥里萨邦时停止修建拦河坝,这使奥里萨邦人民感到沮丧。

州议会首脑还指责以纳韦恩·帕特奈克为首的BJD政府在Mahanadi问题上保持沉默直到2015年。

他说:“现在,恰蒂斯加尔邦完成项目后,首席部长一直在为鳄鱼流泪。”

尼兰詹·帕特奈克(Niranjan Patnaik)还表示,国会一直在考虑就马哈纳迪问题向奥里萨邦发出呼吁,有关日期将很快宣布。

对此,人民党发言人戈拉克·莫哈帕特拉(Golak Mohapatra)表示,恰蒂斯加尔邦政府在国会领导UPA政府执政之前,在2014年之前在马哈纳迪上游建造了大部分项目。

因此,他声称,国会负责河流上游项目的建设。

BJD发言人P K Deb否认Niranjan Patnaik提出的指控,称国会在马哈纳迪问题上的立场尚不清楚。

戴布说:“虽然欧佩克前总统普拉萨德·哈里桑丹对此问题保持沉默,但如今尼兰扬·帕特奈克已经出来批评州政府了。”

Mahanadi一直是邻国Odisha和Chhattisgarh之间争执的焦点,前者在Mahanadi上游的反对建造工程由后者反对,因此阻塞了水向下游的流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