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BJP盟友准备向Amar Singh提供门票以参加2019年Lob Sabha选举中的Azamgarh

被驱逐的Samajwadi党领袖Amar Singh似乎再次受到政治关注。BJP盟友Suheldev Bharatiya Samaj Party(SBSP)会从Azamgarh向他提供门票,以参加2019年Lob Sabha选举。

Samajwadi党的族长Mulayam Singh Yadav是Azamgarh席位的现任议员,击败了BJP的Ramakant Yadav赢得了该席位。

SBSP负责人Om Prakash Rajbhar周二在瓦拉纳西对媒体发表讲话时说:“ Amar Singh是一位重要领导人,如果他想参加Azamgarh的2019年民意调查,并且如果席位达到我们的配额,我们很乐意将其提供给他。此外,SBSP的门永远为他敞开。但是,NDA合作伙伴之间的席位共享还没有决定。”

关闭阅读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