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观点 >

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门票免费 获取攻略已出

原标题: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门票免费!获取攻略已出

每经编辑 张杨运

据英雄联盟赛事官方微博10日消息,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将于10月31日在上海浦东足球场展开最终对决,决赛将开放现场免费观赛。

为了符合防疫管理的要求并保证分配方式公平公正,我们将通过实名证件登记+公证摇号抽取+观赛资格确认+人脸核身凭证入场,共四步严格进行线下观赛资格的产生和管理。

请大家注意,本次决赛现场观赛将没有任何实体票证及电子票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将自始至终都作为本次全球总决赛现场观赛资格的唯一登记、抽取及入场凭证,且人证必须对应,全程不可转让或转售。

请勿相信或通过其他任何途径获得观赛资格,谨防上当受骗!

关于免费观赛资格获取的实名证件登记地址,具体如下:

10月12日12:00至10月14日23:59,召唤师们可通过以下入口参与决赛现场观赛资格的摇号登记。

●PC端用户可以前往英雄联盟赛事官网(LPL.QQ.COM)或英雄联盟游戏客户端

●移动端用户可以登录掌上英雄联盟APP或关注微信公众号“英雄联盟职业联赛”

更多规则请在官方微博进行查看。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