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巴拉特佛格(Bharat Forge)上涨2%,收购了英国公司Tevva 35%的股份

由于公司收购了这家英国公司的股份,Bharat Forge的股价周三盘中上涨了2%。

该公司已经与Tevva Motor,Bharat Forge International,英国以及Tevva的现有股东签订了投资协议。

根据协议,该公司已收购34.53%的股份,而英国的全资子公司Bharat Forge International(英国)已收购了Tevva的0.73%的股份,总计合计35.26%。

Tevva为7.5-14 T重量类别的商用车和公共汽车提供电动动力总成解决方案。这将很快扩展到新的商用车,尤其是卡车和公共汽车的开发中。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Bharat Forge的CMD Baba Kalyani表示:“这还将为我们在印度和全球的客户带来非常专注且最先进的EV动力总成解决方案。这项投资加上Tork Motorcycles正在进行的工作,将使Bharat Forge能够更好地了解2轮车和商用车的EV空间。”

在10:10时,Bharat Forge的报价为664卢比,上涨10.80卢比,或BSE上涨1.65%。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