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到2030年,宜家仅使用可再生和再生材料

全球最大的家具零售商宜家计划在2030年之前仅在产品中使用可再生和再生材料,这是全球商店集团减少对环境影响的最新承诺。

以低价位平装家具而闻名的品牌宜家(Inter IKEA)周四表示,其目标是到下个十年末将每种产品对气候的影响降低三分之二以上。

宜家国际集团的一位女发言人说,目前,宜家产品系列的60%是基于可再生材料,而近10%的材料是再生材料。

“通过我们的规模和影响范围,我们有机会激励和使超过十亿人在地球的范围内过上更好的生活,”宜家国际集团首席执行官托比约恩·洛夫(Torbjorn Loof)在一份声明中说,该集团将与集团的2030年可持续发展战略保持一致文献。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我们致力于带头与所有人一起工作-从原材料供应商一直到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

尽管越来越多的全球公司正在努力使自己的运营在环境方面更具可持续性,但宜家集团却加入了越来越多的全球公司名单,尽管对于是否有足够的行动在采取行动以及是否应该做更多的事情存在疑问。

汤森路透金融与风险白皮书于10月得出结论,全球250家最大的上市公司占全部人为温室气体排放量的三分之一,但很少有具体目标来限制气温上升。

国际宜家的计划是第一个针对所有宜家商店的计划,其中大部分由宜家集团经营,但其中一些由其他加盟商经营,以及供应链。

总共,在49个市场中有418家宜家商店。截至2017年8月的一年中,零售总额为383亿欧元(453亿美元)。

宜家国际米兰制定了一个所谓的基于科学的目标,到2030年,与2016年相比,将商店和其他业务的气候影响绝对减少80%。

H&M,可口可乐和索尼等全球品牌也致力于基于科学的目标,旨在将全球变暖限制在2摄氏度以下,这是2015年《巴黎协定》设定的目标。

基于科学的目标计划是碳披露项目,世界资源研究所,世界自然基金会和联合国全球契约之间的合作。

宜家国际米兰还表示,到2020年,它将从其范围内和店内餐厅中淘汰所有一次性塑料产品,并且宜家集团将在2025年之前将家用太阳能解决方案销售到29个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