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内阁宣布对NELP之前的NELP区块的公司进行减免,ONGC上涨3%

内阁就NELP政策和NELP禁令作出决定后,ONGC的股票在早盘交易中上涨了3%。

内阁放宽了《新勘探许可政策》(Nelp)和《 Nelp区块》的一些生产分成合同。ONGC和印度石油公司等公司在Nelp之前的勘探区块中共享特许权使用费和出让金时感到宽慰。

此外,《经济时报》报道,内阁还允许东北部的天然气生产商收取市场价格,并向旧的小油田的承包商提供税收优惠。

在NELP之前的六个勘探区块中,ONGC和OIL传统上承担了全部特许权使用费和关税,包括合资伙伴的股份。但是,内阁现在允许这两家国有公司将其责任降低到各自在这些区块中的参与利益的程度。该报告已添加。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内阁会议后,石油部长达曼德拉·普拉丹(Dharmendra Pradhan)表示,这些措施将有助于简化在勘探和生产领域的业务往来,并有助于提高该国的石油和天然气产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