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Markets @ Moneycontrol:低于10200则漂亮; 3只股票最多可以回报11%

预计Nifty50将在周二低开,追随其他亚洲市场的低迷趋势。Nifty50指数收高98点,至10,211。

SGX Nifty的趋势表明,印度综合指数开盘为负,下跌56.5点或0.55%。Nifty期货在新加坡交易所的交易价格约为10208。

路透社报道,由于贸易战忧虑重重,投资者逃离科技股,华尔街股价周一暴跌,主要指数跌破200日移动均线,标准普尔500指数自2016年6月以来首次收于该关键技术水平下方。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至200天移动平均线以下,下跌458.92点,或1.9%,收于23,644.19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58.99点或2.23%,至2,581.8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93.33点或2.74%,至6,870.12。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预算2020年预算日的表现:“财政部长的箭袋里几乎没有箭”

CNBC报道,亚洲股市在早盘交易中下滑,其中日本在该地区遭受了科技股下跌和与贸易相关的忧虑所带来的压力,导致该地区跌幅居前。

新闻股:

Motherson签署协议以2.01亿美元收购Reydel Automotive

JSW钢:以投资人身份加入Numetal竞标Essar Steel

Ashok Leyland:CARE Ratings升级了其短期和长期银行贷款的评级。同时,其商业票据的评级得到了重申。

富通医疗:据说该公司的少数股东反对与Manipal达成协议。

NTPC:据印度商务线的一份报告称,该公司已经达到了53,000 MW的调试容量。

Shree Cements将于2018年4月28日考虑末期股息

Neuland Laboratories董事会于2018年4月9日举行会议,以考虑通过发行股票筹集资金的提案

BEL的营业额达到100亿卢比

HAL在2018财年的营业额达到18,000千万卢比

技术建议:

我们与HDFC证券进行了交谈,这是他们的建议:

苏里亚·罗什尼(Surya Roshni):买入/目标卢比。435 /止损380卢比/回报8%

Manappuram Finance Ltd:买入/目标卢比。120 /止损108卢比/回报7%

后石油勘探(HOEC):买入/目标卢比。128 /止损110卢比/回报1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