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RIL周一可能高开:第一季度业绩前十名

信实工业有限公司(Reliance Industries Ltd)在周五公布的截至6月底的市场交易时间中,其净利润,收入增长,EBITDA和利润率均超出华尔街的预期,令人失望。

RIL的份额上涨1.7%至1,129卢比。该股票在2018年已经上涨了20%以上,在过去一年中上涨了35%以上。

专家认为,周一,当市场恢复交易时,RIL的开盘价可能会上涨4-5%。

“周五,RIL的市值为71.6千万卢比,TCS的市值为740亿卢比。sptulsian.com的SP Tulsia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RIL周一上涨4-5%,达到1,170-1,180卢比,在这一过程中,它有可能超过TCS,并将成为最大的市值公司,我对此不会感到惊讶。”与CNBC-TV18。

相关新闻Reddy博士的实验室报告了第三季度的强劲运营业绩:ConFL IIFL Finance第三季度净利润增长了78%,至193cr卢比。Maruti Suzuki第三季度未达到预期,利润增长了5.1%。较高的促销费用影响利润

Altamount Capital Management的Prakash Diwan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表示,石化产品的利润令人惊讶。另外,Jio的净利润也被击败,因为大多数专家都预期600以下的利润数字。

他说:“股票将被重新估值,如果它在周一超过1200卢比,我也不会感到惊讶。”

以下是RIL Q1结果中排名前10的要点:

净利:

石油和天然气专业RIL报告称,在截至6月30日的季度中,合并净利润为9485千万卢比,略低于CNBC-TV18的957亿卢比。

总收入:

在全面增长的支持下,本季度的合并收入比上一季度增长10.1%,达到12.9千万卢比。

收入的增长主要是由于炼油和石化产品的实现率更高,而布伦特油价则同比增长了49%。该新闻稿说:“收入的增加还反映了石化项目的启动和稳定化带来的销量增加。”

营业利润:

扣除其他收入和折旧前的营业利润从去年同期的12554千万卢比增长了64.6%,达到2066.1亿卢比(合30亿美元)。

该新闻稿称,创纪录的运营业绩是由33%的销量增长和石化业务的利润率显着提高所带动的。

GRM:

炼油毛利或该公司从每桶原油转化为燃料中获得的利润为每桶10.5美元,与CNBC-TV18的每桶10.85美元的调查相符。

Reliance Jio:

Reliance电信公司Reliance Jio报告称,在截至6月的季度中,净利润为61.2亿卢比,高于CNBC-TV18的56.7亿卢比。Reliance Jio报告说上一季度的净利润为51亿卢比。

Jio订户增加:

Jio继续是该国最受欢迎的无线宽带服务提供商,其用户群从截至2018年3月31日的1.866亿增加到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2.153亿。

在过去的12个月中,公司的净订户增加了9200万,这是同行业中最高的。

石化业务:

由于销量增加35%和实现量增加约24%,2018年第一季度石化业务收入同比增长58.2%至40,287千万卢比(59亿美元)。

由于成功稳定了全球最大的ROGC,其下游部门和PX-4,石油化学业务部门的息税前收益达到了创纪录的7857亿卢比(11亿美元),同比强劲增长。

RIL在交易所上发布的新闻稿称,部门业绩的大幅提高也反映出聚酯链利润率和稳定的聚合物利润率的改善。

炼油收入:

精炼与营销部门的19财年第一季度收入同比增长42.9%至95,646千万卢比(140亿美元),而EBIT同比下降16.8%至5,315千万卢比(7.76亿美元)。

由于计划的一个原油蒸馏装置的周转和较低的炼油利润导致较低的原油产量导致分部EBIT同比下降。R&M业绩也受到较高的固定价格和同比布伦特-迪拜差价不利变动的影响。

石油和天然气业务:

在19财年第一季度,石油和天然气业务的收入同比增长8.2%至1,432千万卢比。增长主要是由于实现更高的天然气和石油价格。

该部门的息税前利润为(447亿)卢比,这是由于自然下降导致销量下降所致。在同比基础上,国内产量下降11.8%至17.9 Bcfe,美国页岩油生产下降26.6%至28.7 Bcfe。

有组织的零售业务:

19财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从11,571千万卢比增长至25,890千万卢比,同比增长123.7%。快速的店铺扩张以及在所有消费篮中的卓越客户价值主张支持了收入增长。

专注于成本控制,可扩展性和运营杠杆的优势体现在EBITDA同比增长3倍。零售EBIT利润率同比增长至4.1%。

披露:拥有Jio的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