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Jaiprakash Associates从Chenab Valley Power Projects获得J&K 2,850-cr的合同

遭受重创的Jaiprakash Associates Ltd(JAL)与Chenab Valley Power Projects签订了285亿卢比的合同,为查Jam和克什米尔的水力发电项目建造导流隧道和混凝土面板坝,订单总额约为1400亿卢比。消息人士称,日航-负债累累的Jaypee集团的旗舰公司-已从Chenab Valley Power Projects获得2,853千万卢比的合同,涉及1,000 MW-Pakal Dul水电项目的某些工程。

他们补充说,合同的工作范围包括引水隧洞,混凝土面板堆石坝,地表和隧道溢洪道,进水口结构,水头竞赛隧道和帕卡杜尔水电站项目的其他相关结构的建设。

取消合同后,日航从EPC(工程,采购和建筑)业务的订单已从一年前的550亿卢比增加到1400亿卢比。

Chenab Valley Power Projects Pvt Ltd是NHPC Ltd,JKSPDC Ltd和PTC(India)Ltd的合资公司。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总理在5月为Pakal Dul水电项目的建设奠定了基础。拟议中的强加纳州Chenab河支流Marusadar河上的电力项目将在66个月内完成,并将为该州提供12%的免费电力。

日航参与了该州的Salal,Dulhasti和Baglihar水力发电项目的建设。

该公司除了出售资产外,还专注于EPC业务,以提高现金流量和减少债务。

日航已经出售了许多水泥和电力资产以减少巨额债务,该债务从四年前的61101亿卢比下降到2018年3月的26401千万卢比。该公司计划出售其剩余的水泥业务,以进一步削减债务。

Jaypee集团面临巨大的危​​机,因为其房地产项目的完成时间大大延迟,迫使购买者向法院寻求住房或将其来之不易的钱退还。

日航的子公司Jaypee Infratech在拖欠IDBI 526千万卢比的贷款后面临破产程序。

国家公司法律法庭(NCLT)去年8月接受了IDBI银行发起破产程序的请求,并任命Anuj Jain为临时解决专家(IRP)来管理公司的业务。

后来,IRP邀请了有兴趣收购Jaypee Infratech并完成在Noida和Greater Noida的房地产项目的投资者竞标。

因此,Lakshadweep(由Sudhir Valia领导的Suraksha资产重建公司与总部位于孟买的Dosti Realty组成的合资企业)以735亿卢比的价格成为收购Jaypee Infratech的领先者。但是,贷方拒绝了此出价,因为他们认为此出价不合适。

贷方没有考虑Jaypee的发起人Manoj Gaur的出价,后者提出了超过100亿卢比的报价来振兴集团公司。

在最高法院的指示下,日航已经在法院的注册表中存放了75亿卢比,这笔款项将用于向购房者退款。在7月4日的最后一次听证会上,最高法院建议日航应多支付60亿卢比。

从事公路建设和房地产业务的Jaypee Infratech已建造了连接德里和阿格拉的Yamuna高速公路。2007年,它开始在其位于诺伊达(Noida)的许愿镇(Wish Town)开发32,000套公寓和地块。

到目前为止,已经交付了9,500套公寓,并且已经申请获得拥有另外4,500套公寓的居住权证书。其余的18,000个单位建议在2021年之前交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