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欧共体撤回电视采访中对拉胡尔·甘地的通知,称审查民意调查法

选举委员会在古吉拉特邦的民意测验中撤回了对国会领导人拉胡尔·甘地的电视采访的通知,并表示将重新审议发布该选举法的一条规定。

民意调查机构已于12月13日向拉胡尔·甘地(Rahul Gandhi)发出了演出理由通知,称其“表面上”违反了选举法和示范法的规定,接受了电视频道的采访。

在撤回该通知的同时,它告诉国会和BJP:“委员会认为,由于数字和电子媒体的广泛扩展,现行的《行为守则》(1951年RP法第126条)以及其他有关规定需要重新审视,以适应当前和新兴局势的要求和挑战。”

该民意调查机构还决定成立一个小组,就对选举法中一项规定的修正案提出建议,该规定禁止在民意调查开始前48小时进行竞选活动,此前有人投诉该机构未能与信息技术保持同步。

相关新闻21人在自动车爆炸事故中丧生;车辆落入国会井井井喷,使穆斯林对新公民法产生误导:阿米特·沙阿(Amit Shah)德里大选:法德纳维斯说,在民族主义与无政府状态之间进行民意测验时,莫迪总理将不遗余力地反对国民

该命令是在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举行的FICCI会议,拉胡尔·甘地(Rahul Gandhi)的电视采访以及古吉拉特邦(Bjarate)的BJP宣言发布后引起争议的之后进行的。

欧共体通过该命令后,国会表示委员会是否发布该通知只是为了防止电视转播拉胡尔·甘地的采访。

国会通讯主管Randeep Surjewala发推文说:“如果选举委员会撤回了向Sh发出的通知,Rahul Gandhi,必须提出两个真实的问题:1.防止电视频道播放他的采访仅仅是出于欺骗?和2。是否有理由不对总理和部长采取行动或注册FIR?”

该委员会还说,提议的审查《人民代表法》第126条的小组将由欧共体,信息与广播,法律和IT部委以及国家广播电视协会(NBA)和印度新闻理事会(PCI)组成。 )。

欧盟委员会表示,《 RP法案》第126条没有考虑到通讯革命,“似乎有必要在投票结束前重新审视与过去48小时有关的规定,以适当应对在多渠道环境下快速变化的技术所带来的挑战。阶段民意调查。”

提议的小组将“在通行的通信技术背景下审查这些规定,并提出必要的修改建议”。

它还向BJP通报了国会的投诉,据称总理和工会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和皮尤什·戈亚尔(Piyush Goyal)违反了标准守则。

欧盟委员会未发布任何指示,他说:“从现在开始,禁止日本人民党在禁止的48小时之内提及与选举区有关的任何选举事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