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电报指责苹果阻止更新

安全消息应用程序Telegram指责Apple在俄罗斯当局因拒绝交出密钥来解密消息而对Telegram实施禁令后,阻止其对全球用户的更新。

该应用程序的创始人帕维尔·杜罗夫(Pavel Durov)昨日在他的Telegram提要中说:“自从俄罗斯当局命令苹果公司从应用程序商店中删除Telegram以来,Apple一直在阻止Telegram在全球范围内更新其iOS应用程序。”

在当局与电报之间长期竞争之后,莫斯科法院于4月禁止了该流行的免费应用程序。电报在安全加密通信方面享有盛誉。

随着莫斯科推动增加对互联网活动的监视,Telegram拒绝为俄罗斯当局提供一种通过其网络读取通信的方式。

相关新闻冠状病毒爆发: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Just Eat认为2019年收入符合预期,英国麦当劳合作伙伴飞利浦正在寻找家用电器业务的买家

杜洛夫说:“我们相信,我们尽了唯一的可能,就是在受困扰的国家/地区保护用户的隐私权。”“不幸的是,苹果没有支持我们。”俄罗斯当局已下令国内互联网服务提供商阻止该应用程序,导致其他服务中断,但未能关闭该国的Telegram。

周一,俄罗斯的通讯监管机构表示,它已要求苹果为俄罗斯的Telegram用户阻止推送通知,这意味着用户将不会收到有关新消息的警报,从而使它的用处不大。

它还要求苹果不再在俄罗斯提供该应用程序的下载。

Telegram在俄罗斯和世界其他地区仍然可以下载,但是自俄罗斯法院裁决以来,该版本尚未更新。

杜洛夫说,苹果的立场意味着它无法遵守上周生效的新的欧盟数据保护和隐私政策。

电报使人们可以多达5,000人的群组交换消息,贴纸,照片和视频。自2013年Durov和他的兄弟Nikolai推出以来,它已经吸引了超过2亿用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