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随着更多尸体的恢复,危地马拉火山的通行费上升

救援人员今天从危地马拉的Fuego火山爆发时留下的尘土和瓦砾下拉出更多尸体,使死亡人数至少达到65。救灾局发言人戴维·德·莱昂(David de Leon)在简报中说,经过数小时的搜寻幸存者后,死亡人数至少达到65人。

此外,自周日爆发以来,有46人受伤,其中多数人受重伤,其中超过170万人受灾,包括3 271名被命令撤离和1 787例在Escuintla,Sacatepequez和Chimaltenango的避难所。

这座3763米的火山在周日早些时候爆发,喷出了高耸的火山灰和冰雹般的碎冰碎片。有关部门警告说,在山南翼的社区恢复对幸存者的搜索后,死亡人数可能上升。

最初造成25人丧生之后,由于从滚滚的泥土夷为平地的村庄中恢复了尸体,数小时之内就将其向上修正。危地马拉灾害管理机构的塞尔吉奥·卡巴纳斯说:“有失踪人员,但我们不知道有多少人。”火山斜坡上的社区正在进行唱名。

相关新闻冠状病毒爆发: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Just Eat认为2019年收入符合预期,英国麦当劳合作伙伴飞利浦正在寻找家用电器业务的买家

喷发的速度和凶猛使山区社区感到惊讶,许多死者在其房屋内或附近被发现。卡瓦纳斯说,遇难者已经被周日火山喷出的快速燃烧物质所淹没。位于其南坡的社区受到的打击最大。死者中有几个是孩子。

一名法新社记者看到,在圣米格尔洛斯洛特斯村的废墟中,至少有三具尸体被烧死,救援人员,士兵和警察在那儿拼命寻找幸存者。

死狗,鸡和鸭也躺在泥和灰中,其中大部分仍在吸烟。

48岁的哭泣的尤菲米娅·加西亚(Eufemia Garcia)对法新社说:“我不想离开,但要回去,我无能为力,要拯救我的家人。”她正在寻找三个孩子,她的母亲,侄子和兄弟姐妹。

来自洛斯·洛特斯的加西亚说,她在丈夫的帮助下逃脱了。联合国秘书长安东尼奥·古特雷斯表示,他对“悲剧性的生命损失和喷发造成的重大损失”深感悲痛,并表示联合国愿意协助国家的救援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