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Parag Milk与TajSATS Air Catering合作提供产品

帕拉格牛奶食品公司今天宣布已与TajSATS Air Catering合作,在国际航班上供应以牛奶为基础的产品。

帕拉格牛奶食品董事长Devendra Shah在BSE文件中说:“我们已经与TajSATS首次签订谅解备忘录,以在国际航班上提供我们的产品。”

他说,这仅仅是双方关系的开始,该公司正寻求在未来几个月内加强这种伙伴关系。

沙阿补充说:“尽管我们已经将我们的产品出口到几个国家,但这是将我们的产品介绍给国际客户的又一步。”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的发展历程,Hero MotoCorp计划推出Duet,这对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没有什么令人兴奋的,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

该公司表示,自2017年8月以来,该公司一直向TajSATS供应产品。

帕拉格牛奶公司以“ Gowardhan”和“ Go”品牌销售其产品。该公司股价在BSE上涨8.33%,至每股264.7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