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科蒂与金·卡戴珊合作打造化妆品系列的会谈

科蒂公司(COTY.N)是在对美行,周三在一份监管文件中披露的化妆品制造商潜在的合作与真人秀明星金卡戴珊西举行会谈。

该公司已经拥有韦斯特的同父异母姐姐凯莉·詹纳(Kylie Jenner)的化妆品和护肤产品线的多数股权,该公司于去年以6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该公司。

在《福布斯》(Forbes)杂志指称詹娜(Jenner)夸大其化妆品品牌的价值之后,该控股公司最近陷入了困境。

科蒂的新任首席执行官周一表示,这些指控对他来说是一个“谜”。

在与家族再次合作的可能性之后,该公司的股票周三上涨了近7%,这增加了本周早些时候Coty任命董事长彼得·哈夫(Peter Harf)为新任首席执行官以来20%的股票涨幅。

但科蒂表示,无法保证会达成协议或合作,也未提供任何进一步的细节。(bit.ly/3eM6Gwx)

韦斯特因在电视节目《与卡戴珊同伴保持联系》中与姐妹们交往而着称。她在詹纳(Jenner)成功涉足美容行业两年后,于2017年推出了自己的彩妆系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