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Facebook指责黑莓侵犯语音消息技术专利

理财新闻

在旧金山法院提起的长达118页的投诉中,Facebook指控BlackBerry侵犯了其六项专利,包括跟踪和分析GPS数据,语音消息技术以及该应用程序显示图形,视频和视频的方式。在多个获得专利的过程中进行音频处理。

在合规性方面,Facebook声称对该公司的Messenger和WhatsApp消息传递应用程序造成的“侵权并将继续造成损害”。

根据Techcrunch的一份报告,Facebook尚未对可能造成的损失进行估算。诉讼是在三月份黑莓自己在洛杉矶的联邦法院起诉Facebook几个月后宣布的,该社交媒体公司及其WhatsApp和Instagram子公司侵犯了BlackBerry消息应用程序专利。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他们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黑莓手机目前的消息业务状况,以及“创新努力的放弃,黑莓现在都在寻求对其他创新产品征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