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亚马逊表示65%的订单来自二级城市

该公司的一位高管表示,总部位于美国的亚马逊从印度的2级和较小城市获得了约65%的订单,该公司推出了印地文版本的移动网站和Android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以深化其在e-这里的商业市场。“” 65%的订单来自第2级(城市)及以后。“”“ Amazon India类别管理副总裁Manish Tiwary告诉Moneycontrol,并补充说,在新增客户方面,该比例达到85与此同时,在8月2日苹果公司达到同一里程碑之后几周,亚马逊也成为第二家市值达到1万亿美元的美国公司。客户将能够读取产品信息,管理其账户信息并查看印地语的订购历史以及印地语的其他内容。首先,可在Android和移动网站上的Amazon移动应用程序上获得印地语体验。这被认为是使下一个亿客户上线的重要一步。这一发展发生在电子商务行业为排灯节节日促销做准备的时候。预计该销售将见证争夺顶级职位的激战在被亚马逊和Flipkart收购后,最近被全球零售巨头沃尔玛(Walmart)收购。在被问到该公司是否期望订单量与上一年相比增长50-70%时,蒂瓦里表示:“ 。如果它不能翻倍,我会感到失望。”“就网站访问人数和在该平台上的停留时间而言,该公司声称是印度最大的市场。亚马逊目前的销售额约为1.8亿产品。节日季节预计将在10月开始。根据多份报道,亚马逊还在与Kishore Biyani的Future Group进行谈判,该公司可能会在离线领域拥有强大的实力,目的是与Flipkart-Walmart.Tiwari竞争。表示,网上空间仍未得到充分渗透,因为亚马逊并不“对此担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