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SFIO因涉嫌窃取资金而开始调查Aircel

严重欺诈调查办公室正在对关闭的电信运营商Aircel及其子公司Aircel Cellular和Dishnet Wireless(以前称为Dishnet DSL)进行调查,原因是该公司涉嫌窃取资金。

消息人士告诉Moneycontrol,MCA公司注册处已对这些公司进行了广泛调查,发现有数起资金被挪用的情况。

Aircel及其子公司的债务约为500亿卢比,其中,经营性债权人债务为15545千万卢比,财务性经营债权人债务为3500亿卢比。

印度国家银行是由12家银行组成的财团的主要银行家。

相关新闻Tata Sons德里法院表示,前Bhushan Steel CMD Sanjay Singal在洗钱案中获准保释,前十大公司中有6家的M股R Venkatramanan亏损81,148cr卢比。

自从Sivakumar掌权以来,SFIO可能会查看Aircel的账簿。

消息人士告诉Moneycontrol:“ SFIO必须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完成对Aircel的调查。”

2017年12月,Aircel告诉印度电信监管局(TRAI),它希望交出古吉拉特邦,马哈拉施特拉邦,哈里亚纳邦,喜马al尔邦,中央邦和北方邦(西部)的许可证,并打算关闭这些地区的服务从2018年1月31日开始的圈子。

Aircel一直处于调查机构的扫描之下。

4月,CBI起诉了前Aircel发起人C Sivasankaran的公司-英属维尔京群岛的M / s Axcel Sunshine Limited和芬兰的Win Wind Oy-涉嫌拖欠IDBI的60亿卢比贷款银行。

另外,正在对Aircel进行调查,以就Maxis对Aircel的投资于2006年向M / S Global Communication Holding Services公司授予外国投资促进委员会许可。

最高法院已于3月12日指示调查机构-CBI和ED-完成对2G频谱分配案件的调查,其中包括六个月内被Aircel Maxis指控洗钱的案件。

该机构表示,2006年3月,前财政部长奇丹巴拉姆(P. Chidambaram)批准了FIPB对Aircel-Maxis FDI案的批准,尽管他只获批准最多60亿卢比的项目提案。除此之外,还需要内阁经济事务委员会(CCEA)的批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