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将班加罗尔转变成真正的全球化城市:卡纳塔克邦政府前首席财务官

新政府在卡纳塔克邦上任时,一位资深的IT行业人士表示希望它将专注于治理问题,并致力于将班加罗尔转变成一个真正的全球化城市。

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IT大公司Infosys Ltd的前首席财务官V Balakrishnan表示,卡纳塔克邦应拥有一个强大而稳定的政府,专注于治理问题。

他说,班加罗尔市的治理在最近几年倒退了。

Balakrishnan告诉PTI:“基础设施的崩溃,垃圾问题,电力,道路等,使这座城市对其居民来说是不宜居住的。”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诉CAA ED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联系非政府组织

“班加罗尔品牌不仅从IT行业的角度来看很重要,而且对于卡纳塔克邦和整个印度也很重要”。

他表示希望新政府将以最紧迫和最优先的重点关注班加罗尔的治理问题,并使之成为一个真正的全球城市。“起点可能是改变条例,由具有适当权力的固定任期五年的人直接选举市长。这将带来所有权和问责制。”

他说,历届政府都忽略了这座城市,班加罗尔完全缺乏发展。

Balakrishnan补充说,班加罗尔被正确地称为“印度的硅谷”,应受到适合这个标签的治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