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Wonderla对非机票收入持乐观态度,计划IT计划

公司高级官员说,Wonderla Holidays Ltd的非票务业务发展迅速,预计在未来4-5年内将为其总收入贡献40%。

游乐园运营商的董事总经理Arun K Chittilappilly告诉PTI,这项业务包括食品和饮料,度假胜地,乘车拍照和纪念品。

他说,该公司的非票务收入在高知,班加罗尔和海得拉巴拥有并经营游乐园,目前占收入的25%。

Chittilappilly表示,该公司刚刚完成了对钦奈60英亩土地的收购,并计划在下一个财政年度开始在该地区建设公园。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路线上,英雄摩托公司(Hero MotoCorp)计划推出Duet在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中没有令人兴奋的事情。

35亿卢比的园区计划于2019-2020年投入运营。

他说,Wonderla正在努力推出信息技术计划,包括引入RFID频段,以改善客户体验。

他说,在钦奈公园之后,Wonderla将“集中精力”到西部地区,目前正在探索在艾哈迈达巴德,孟买,浦那和果阿建立设施的选择。

Chittilappilly说,Wonderla没有海外计划,他指出印度仍然是一个尚未开发的市场。

“商品及服务税对我们不利,因为税率最高为28%。实际上,由于消费税,我们今年不得不将价格提高了18%。因此,我们失去了4-5%的客流,”他说。

Chittilappilly补充说,取消货币化对公司没有太大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