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印度PE,VC技术活动的主要市场:报告

一份报告称,印度是希望利用快速发展的科技行业的投资者的主要市场之一,自2015年以来,印度已占印度和东南亚市场私募股权和风险投资技术活动总额的56%。 。根据全球风险管理公司Kroll和交易跟踪公司Mergermarket的报告,自2015年以来,印度在PE和VC技术活动总量中占了绝大多数,占交易量的71%。

作为第二大市场,新加坡占交易额的33%,交易量的10%,而印度尼西亚(交易额的7%,交易量的7%)也在投资者的关注范围内。

Kroll董事总经理兼南亚区负责人Reshmi Khurana说:“随着印度传统银行继续面临来自不良贷款的压力,并且在东南亚越来越多,寻求资本的技术公司已开始转向私人投资者。”

“此外,这些地区的政府通过政策举措,通过与传统银行一起孵化技术基金或启动电子政务项目来实现政府服务数字化,为企业解决方案等辅助产业吸引投资,为政策化,数字化和技术投资提供了沃土。” Khurana添加了。

相关新闻在IndiGo之后,库纳尔·卡姆拉(Kunal Kamra)现在被禁止飞行印度航空“直到另行通知”。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IndiGo将脱口秀喜剧演员库纳尔·卡姆拉暂停6个月。BJP MLA在CAA上

东南亚和印度的私募股权(PE)和风险资本(VC)投资者宣布,今年第一季度共进行了170笔技术交易,价值26亿美元,并且交易势头看好。

2017年全年,印度和东南亚的技术交易额达到180亿美元,高于2016年的65亿美元,表明这些高速增长的市场具有吸引力。

报告指出,由于技术有望重塑这些国家的一些核心增长领域,例如金融服务,教育,医疗保健和零售,因此投资者希望利用技术领域。

报告进一步指出,尽管本地或区域基金一直是这些市场的主导者,但外国投资者一直在进军。

报告指出,从2015年到今年第一季度,美国投资者参与了25%的技术投资,其次是日本(5%)和欧洲(4%)。

库拉纳说:“在全球范围内,老虎科技(Tiger Capital),软银(SoftBank)等传统科技投资者在该地区的投资几乎增加了一倍,从而促进了当地种植的科技独角兽的兴起。”

展望未来,科技行业的私募股权投资可能会在2018年及以后开始增长。

在接下来的12-24个月中,随着更多可投资的目标开始达到规模和增长阶段,这两个地区可能会看到稳定的国际利益和买断,这使它们在选择时机成熟。该报告的标题为“在变化中保持领先:在印度和东南亚投资颠覆性技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