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WhatsApp泄漏:Sebi即将对市场运营商,COS高级员工采取行动

Sebi很快将对大约十二家上市蓝筹公司的一些市场运营商和高级职员采取行动,指称他们涉嫌通过WhatsApp泄露价格敏感信息。

监管消息人士称,两家公司还可能面临市场监督机构的责令行动,因为它们涉嫌未能采取保障机制以检查未发布的价格敏感信息(UPSI)泄漏,包括未向所有投资者公开的财务业绩。

官员们表示,监管机构即将完成对这件事的调查,包括根据泄露的信息通过内幕交易进行可疑非法收益的调查,并正在整理从所有有关公司那里寻求的细节。

在这方面,几乎所有公司都回答了Sebi的询问。

相关新闻IRDAI发布准则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法团的授权: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据高级官员称,监管机构对那些未能确定对价格敏感信息的泄露负有个人责任的公司持强硬立场。此外,包括一些经纪公司工作人员在内的市场经营者也在该扫描仪的监视下与该公司高管勾结,该案件于去年年底曝光。

在Sebi通过临时命令向其寻求详细信息的多家公司中,HDFC Bank上周在一份监管​​文件中披露,它已向监管机构提交了必要的信息。

在提到Sebi 2月23日的指示时,HDFC银行表示:“在这方面,为遵守最高公司治理标准以及其系统,控制和流程的完整性,世行已提交了必要的信息和报告。按照Sebi指示并在其中规定的时间范围内将其发送给Sebi。”

塞比曾要求该银行进行内部调查,以查明泄漏者的罪名,并采取措施检查任何再次发生的情况,并在三个月内向监管机构提供必要的信息。

除了HDFC银行外,在这一备受瞩目的案件中,监管机构已经通过了针对Tata Motors,Axis Bank和Bata India的初步命令,其中要求他们进行内部调查并向监管机构报告。该调查涉及十几家上市公司。

Sebi的初步调查发现,这两家公司的季度财务业绩与官方宣布之前在WhatsApp集团上发布的数字相符。

Sebi于11月开始调查,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在有关某些公司的正式公告之前,WhatsApp的各个私营部门散发了未发布的价格敏感信息。

监管者还在这方面在各个地方,包括在各个市场实体的场所进行了搜查和扣押行动。

Sebi所调查的对象包括审计人员,经纪人,分析师和投资顾问,以及公司高管,在通过证券交易所的监管披露将财务信息公开之前,与他们共享了财务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