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如果BJP赢得古吉拉特邦(Gujarat)选举,市场会突破至创纪录的高位吗?

妮基·卡玛特

Zerodha

在古吉拉特邦(Gujarat)选举前,BJP正在超速运转。自2002年以来,人民党的明星竞选人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也是唯一一位在古吉拉特邦(Gujarat)以大名存在的真正政客,这似乎是选举过程的关键。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他身上。

BJP肯定会根据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在过去几年中所看到的受欢迎程度参加这次选举。莫迪先生正在竞选集会。

通过使Modi成为中心舞台,BJP显然希望与目前的主要竞争对手国会重新关注比赛。国会倾向于把重点放在反霸权上,特别是在人民党执政22年以及种姓政治的情况下。

Nikhil Kamath联合创始人兼交易主管/ Zerodha请注意!PSB中不断增加的不良资产正在影响印度的财政赤字。这就是为什么BJP未能在卡纳塔克邦获得多数票而导致2019年选举之路艰难的原因,而在F&O交易中需要注意的五件事

但是,这似乎行不通,因为BJP仍将带头,我们相信它将继续进行这次选举。

好吧,每五到六个选区组织一次公开会议的想法是,总理能够亲自在有限区域内向选民讲话。

莫迪与人民有着直接的联系,这是BJP的最大优势。关于它如何影响市场以及该新闻发布时该指数的前线将发生什么-我认为与BJP获胜有关的大多数欢欣鼓舞都已经纳入市场,并且属于奖。

仅凭此消息,我们并不认为Modi的获胜会推动市场上涨或有太大上升空间,但BJP的亏损和沮丧可能会使市场走低。

因为在这里给他们带来损失可能意味着他们在中央举行的下一次选举可能会受到质疑。

总体而言,我们认为本次活动的消息将与预期一致,BJP将获胜,因此市场不会对此产生重大反应。

另外,总体而言,从市场角度来看,我们认为市场内在的弱点将继续存在,并且我们预计市场将在即将到来的到期日(即12月到期)中跌至10,000至10,100区域。

我们建议在此时间保持空头或不做多头。

免责声明:作者是Zerodha的联合创始人兼交易主管。Moneycontrol.com上的投资专家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提示。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