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Sebi与MCA IT部门分享了涉及14,720个非正版交易实体的信息

一位高级官员说,监管机构塞比继续努力打击非法交易活动,与所得税局和公司事务部分享了约14,720个实体通过非流动性股票期权从事非正版交易的发现。

市场监管机构在调查涉及疯牛病股票期权部分交易违规行为的案件时,共调查了14,720个实体的违规行为。

在2014年4月1日至2015年3月31日期间,对这59个实体进行了调查,以检查它们是否违反了与欺诈性贸易活动有关的规范。后来,调查范围扩大到涵盖了所有从事疯牛病股票期权业务中的逆向交易的实体,时间段也延长至2015年9月30日。

这位官员说,调查的结果与14720个实体的损益有关,已与各当局分享。

相关新闻由于原油价格下跌,卢比兑美元汇率上涨10派萨至71.33巴克莱认为油价每桶会受到2美元的冲击,因为病毒担忧威胁到新任SEBI首席政府官的需求,因为阿贾伊·泰亚吉的任期即将结束

这些细节已与所得税部,执法局,公司事务部(MCA)和金融情报部门共享。

此事很可能在定于6月21日举行的Sebi董事会会议上进行讨论。

在调查期间,Sebi发现在BSE的股票期权领域进行交易的21,600多个实体中,有多达14,720个实体通过执行非正版和逆向交易而参与了“人工交易”,根据官员。

调查期为2014年4月1日至2015年9月30日。

塞比在今年早些时候的命令中说:“调查发现,在调查期间,有14720个实体参与了BSE股票期权部门的非正版交易。”

它说,第一阶段已经对567个实体启动了审判程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