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卖出USDINR; 63.60-63.50的目标:ICICI直接

ICICI Direct的USDINR货币报告

债务市场

由于原油价格上涨引发投资者担心通货膨胀率可能会保持在央行目标之上的风险,政府债券价格连续第二天下跌。•GoI基准6。2027年债券收益率从79%升至7。3 9从7。上一届交易会的收益率为34%•美国10年期基准债券的收益率从上一交易日的2.41%上升至2.4 6%。

外汇(美元/印度卢比)

卢比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这是因为美元疲软带来的收益超过了与石油相关的流出担忧引发的损失•由于主要货币和新兴货币的疲软使美元承压,美元跌破92水平。2017年通货紧缩贸易逆转,加上美国总统改革议程最初受挫,导致获利。欧元兑美元和日元继续走高,因为相对较高的增长和量化宽松的回落预期正在支撑欧元。

策略在货币期货市场中,NSE近一个月的美元兑卢比1月份合约价格为63.67。1月合约未平仓头寸比前一日增加9.88%•2月合约美元INR收于63.87。未平仓头寸在上一交易日增加9.60%•我们预计美元将在较高水平上承受供应压力。利用货币对中的上行价格做空美元兑印度卢比。

日内策略

一美元的印度卢比期货合约(NSE)查看:看跌美元兑美元卖出美元INR在63.72-63.78的范围内1000美元目标:63.60 / 63.50止损:63.91SupportResistanceS1 / S2:63.60 / 63.40R1 / R2:63.75 /63.9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